最新(通)Announcement(告)最新

2007.1.7
各位同學,請注意(並請科代表及各組組長傳達消息予同學):
一.第四階段的報告,請於三月二十四日前上載;
二.最後一部份,即第五部份,需於四月二十一日前上載;
三.全文請各組於四月二十一日前依下列指引作整理,並於五月十三日前列印釘裝交科代表
全文定稿指引如下:
1.請作必要的文字字數整理,全文以五千至一萬字以內為宜(不包括參考文獻);
2.請作必要的句子、用詞、錯別字等的檢查及修改
3.請按A4大列印,並制作硬皮封面底,並於影印公司釘裝
4.影印並釘裝數量:組員人數+2
5.內文格式將於四月份上載於網站,請屆時同學按之進行整理。
6.最後將選出三份優秀報告,於特定時間進行校內公開簡報,詳細未定。

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轉載」全球暖化威脅珠三角經濟

轉載自:http://hk.news.yahoo.com/071105/60/2iw82.html (取自2007.11.6)
全球暖化威脅珠三角經濟 
記者 張建業 (星島) 11月 06日 星期二 05:30AM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報道) 全球暖化危機逼在眉睫,未來五十年廣東沿海水位將上升三十厘米,將對經濟造成嚴重損失。環保團體訪問了十三個本港及外國商會,當中有六個商會指,港府現時未有採取足夠措施對抗暖化問題,擔心未來氣候問題會進一步威脅企業在本港以及珠三角的投資及生產設施,要求港府盡快定出針對溫室氣體的減排目標,以及全面的減排政策,以回應有關問題。

粵沿海水位升30厘米
  綠色和平上月以問卷訪問包括香港工業總會、香港總商會、香港英商會、新加坡商會、德國工商總會及瑞典商會等十三個本港主要商會,了解他們對本港對抗全球暖化政策的意見。
  大部分商會認為,全球暖化帶來的氣候影響,將威脅企業在本港和珠三角地區的業務和生產設施,而政府政策是對抗暖化的最主要關鍵,但有六個商會指,港府現時未有採取足夠措施應對這項危機,包括未有評估暖化對區內經濟及民生影響,亦遲遲未有制定溫室氣體排放目標和全面性的減排政策。

沒有留言: